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狐里皮遇到大麻烦 巴拉圭誓将防守反击进行到底

2010年06月14日16:5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过去四年内并没有补充太多的新鲜血液,如今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很多球员,昔日都曾是夺得世界杯时的成员,但目前却又老了整整四岁。这样一支老龄化的意大利队,近期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不久前有过输给墨西哥队的经历。

  事实上,就连“银狐”对于球队的表现也不甚满意,在小组赛即将开战的时候,近期仍然不断传来里皮可能酝酿再次变阵的消息,可见全队上下对于现状并没有多少信心可言。尤其在皮尔洛因伤缺席的背景下,球队的中场组织能力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至于巴拉圭队,则是连续第四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在本届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中,他们在18轮比赛中仅仅打进24球,可与此同时,16个失球的数据也仅仅多于巴西队。从以往的历史来看,这样一种防守反击的风格,经常会在世界杯上给强队制造出麻烦。比如在1998年,他们曾经在小组赛中力压西班牙队出线,接下来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法国队逼入了加时赛。

  本次遭遇强敌,巴拉圭队肯定会继续祭起防守反击的法宝。而对攻坚能力并不算太强的意大利队来说,面临着如何突破这一防守体系的难题。特别在法国队、英格兰队这些欧洲劲旅先后无缘首胜的情况下,意大利队也需要警惕这种情况的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