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放言虐意大利 巴里奥斯:布冯强但要让他出丑

2010年06月14日16:4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圣克鲁斯说:“我们会赢,1比0或者2比0。”巴里奥斯说:“布冯强,但对我们他要出丑了。”巴拉圭人首战前信心爆棚。

  小马尔蒂尼曾恭维圣克鲁斯“跑位和气质让我想起巴斯滕”,但圣克鲁斯对恭维的回应却是贬低:“我跟曼奇尼说了,我们将轻松获胜。虽说对世界冠军应该尊重,他们一旦先进球将很难扳平,但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队伍,无论后防还是中场都非常强大,还有四名出色的射手。只要踢得聪明,就能击败他们。”

  极有可能与圣克鲁斯搭档首发的巴里奥斯,也很有信心:“卡纳瓦罗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幕,让我念念不忘。我们也想成为世界杯上的亮点,这支球队可以做到。”巴里奥斯还指出,将自己从阿根廷人变成巴拉圭国脚的主帅马蒂诺,是球队创造奇迹的源泉,“他是南美的穆里尼奥,只差巴西1分出线是最好证明。”

  只有在意甲踢球的巴雷托很谨慎,显然他最清楚意大利的足球文化和底蕴:“谁说意大利队现在太老了?年轻球员辅以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才是合理的人员搭配。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尽量避免在比赛中犯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