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夜真意大利迎战山寨意大利 防守闷战看谁更能耍赖

2010年06月14日16:36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防守大师遭遇自己的亲传弟子,一场沉闷的比赛在等着全世界的观众。

  为什么呢?因为这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意大利和巴拉圭,一个是钢筋混凝土,一个是“山寨意大利”。这两个队的比赛,观众特别想知道,这场比赛到底能有进球么?

  虽然同样是防守专家,但相比巴拉圭,意大利队的世界杯经验无疑更加丰富。再难看的比赛,意大利也能用坚韧的防守使对手丧失信心。

  数据分析·后防对比

  比赛不失球 多次零封对手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当中,意大利队10场比赛中不失球的场次有5场,占50%。而巴拉圭的表现也很出色,预选赛18场比赛有9场比赛零封对手,占50%。

  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两个防守专家的对决。虽然华丽的进攻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但是这两支队伍明显不是进攻型打法的支持者。

  数据分析·获胜比分

  预选赛阶段 都玩小比分

  虽然在预选赛阶段都顺利出线,但是两队的保守战术在比分上也体现无遗。1比0、2比1这样的小比分出线的次数非常多。

  巴拉圭参加的预选赛比赛中,1球和2球获胜的比赛占到了44.4%,而净胜球为其他数字的比赛占55.6%。

  意大利是经典1比0比赛的坚定支持者,这一点在净胜球中也能看出来。意大利1球获胜的比赛有3场,而2球获胜的比赛有4场,总共占到了70%。

  数据分析·历史战绩

  只有两次交锋 意大利保持全胜

  两支防守强悍的球队交锋只有两场,而在这两场交锋当中,老牌劲旅意大利队全部获胜。其中包括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2比0获胜。

  比赛日期 比赛性质 交战双方及战绩

  1998年4月22日 友谊赛 意大利3:1巴拉圭

  1950年7月2日 世界杯小组赛 意大利2:0巴拉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