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首战首发11人浮出水面 意甲最佳射手或遭弃

2010年06月14日16:27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备受关注的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亮相南非世界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提前透露了首战巴拉圭的首发阵容。令人意外的是,上赛季意甲最佳射手迪纳塔莱竟坐上了冷板凳。

  在昨天意大利的队内赛中,里皮将使用433阵型,担任箭头的并不是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斩获29球的射手王迪纳塔莱,而是“紫百合”大将吉拉迪诺,亚昆塔和佩佩分居两侧。中场方面,罗马中场核心德罗西将顶替老将加图索担任首发坐镇中路,中场其他人员还有马尔基西奥和蒙特利沃。

  里皮在发布会上舌战记者。他表示:“我不清楚怀疑都是针对什么,但我保证,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踢一场漂亮仗。”

  目前意大利唯一的伤员就是皮尔洛。里皮透露皮尔洛最快可以在第二场小组赛,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20日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