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凸显三大难题 巴拉圭人期待爆出大冷

2010年06月14日11:08   重庆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角

  卫冕冠军凸显三大难题

  中场核心托蒂的退出和皮尔洛的受伤让“蓝衫军团”的进攻实力锐减,前锋线没有默契和后防线的老化也是意大利队的问题。

  不管是1∶2负于墨西哥队还是1∶1平瑞士队的热身赛,都表明“银狐”里皮的球队尚未找到大赛状态。目前这支意大利队中场几乎没有可以从容组织控球、传威胁球的球员。意大利4年前坚固的后防和有创造性的中前场进攻将很难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上演。

  预计首发——

  布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克里希托/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加图索/亚昆塔、吉拉迪诺、佩佩

  B角

  巴拉圭人期待爆出大冷

  巴拉圭队在阿根廷教练马蒂诺的带领下越来越强,由于前锋线上人才济济,这支巴拉圭队将一改以往留给人们的“只会铁桶阵”的印象,更加强调进攻。

  巴拉圭队在锋线上有圣克鲁斯、卡多索这样的名将,也有效力于德甲的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这些实力派人物,这些进攻天才的存在,让这支巴拉圭队的进攻组合是其历史上最多样、最厉害的。因此,该队上下希望用强悍的进攻击败意大利队。

  预计首发——

  比拉尔/A·托雷斯、卡塞雷斯、达席尔瓦、D·贝隆/里维罗斯、奥蒂戈萨、巴雷托、贝拉/巴里奥斯、圣克鲁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