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队:意大利如今确实没天才 蓝军若夺冠将捐款60万

2010年06月14日10:3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统一战线!里皮说,一旦夺冠不让政客上庆祝大巴,加图索附和:“我们球员不涉政,偏偏政客们屡屡谈足球,他们在利用足球,我很讨厌。”卡纳瓦罗也说:“我们来这是为团结意大利的,不是为分裂。政客们总是攻击我们,归根结底只代表个人言论,我的话既不是对他们的回答也不是挑衅。我们球员一直关注国家状况,忧虑国家问题,决定将奖金的一部分注入基金会就是个好主意。”

  意大利队决定,如果本次大赛取得成绩拿到奖金,会把10%捐给“庆祝意大利建国150周年基金会”,这是总统钱皮倡议创建的基金会,政府不掏钱。夺冠每个球员奖金25万,亚军13万,季军6万,以23名球员计算,每个人掏出10%总计约有60万。

  外界质疑里皮摇摆和阵容不定,队长回斥,“有新人加入就必须尝试新的方案。里皮正就防守的稳固勤恳工作,相信能找回近一阶段丢失的稳健性,我们仍能取得辉煌。防守是根本的,不失球就是最大优势,这不表明我们缩在半场全场只一次射门,尽管我个人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赢球。我的意思是要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不会像巴西、西班牙那样踢,他们也不会像我们这么防守。意大利如今确实没天才,没有鲁尼、梅西、C·罗,可我们有团队意志,这是我们的法宝。天才一个人干不成事,那些在多种阵型打法中适应多种位置的人才能决定比赛,这样的人我们不少:吉拉、迪纳塔莱、亚昆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