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卧底提醒意大利注意一人 有他在场意大利别想好过

2010年06月14日08:4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请小心圣克鲁斯!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前锋,在场上他一刻都不会停下来。他的姿态和举止让我想起了巴斯滕,他的头球也很厉害。”作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巴拉圭队主帅,老马尔蒂尼对意大利首战的对手可谓非常了解,他提供的意见想必更有见地。

  老马尔蒂尼仍对昔日的巴拉圭队充满感情,离开后依然会关心自己昔日爱徒们的表现,而效力曼城的圣克鲁斯是他最欣赏的球员,“我知道,现在拉齐奥正在追求圣克鲁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或许他唯一的弱点便是太容易受伤了。”老马尔蒂尼给意大利后卫们的建议是,“他们应该特别注意他的后插上。巴拉圭的进攻非常厉害,中锋现在是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当然,我在巴拉圭时他还没有进国家队,但我在电视里研究过他,速度很快,门前嗅觉很灵敏。基耶利尼必须时刻集中注意力。当然,不要忘记卡多索,他现在正在恢复阶段,但如果出场,将非常可怕。他让我想起了托尼,像个角斗士,但在禁区内却又非常有灵气。”

  除了锋线,老马尔蒂尼认为巴拉圭的门将位置同样强大,主力门将比利亚尔在老马尔蒂尼时代便是国家队成员,“他在门前就像一根弹簧,同样是这支球队最强的环节之一。”当然,老马尔蒂尼也指出了巴拉圭的弱点,“巴拉圭的两名边后卫是球队最薄弱的环节,我想亚昆塔可以多在边路给对手制造威胁,他有这样的能力。”

  执教巴拉圭,老马尔蒂尼将意大利的很多理念带给了这支球队,巴拉圭同样也善于防守反击,“我们必须耐心点。巴拉圭估计不会直接进攻,他们会伺机反击。意大利毫无疑问从实力上而言更强,但世界杯首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老马尔蒂尼将在南非为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解说本场比赛,再想起这支巴拉圭,他仍然非常自豪,“他们的精神最值得大家尊敬。巴拉圭人拥有南美人的脚法,但却有着欧洲人的心,他们不畏惧任何对手。你们可以问问梅西和卡卡,他们会非常肯定地证实我说的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