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国脚反感南非喇叭:太吵了 影响球员之间交流

2010年06月14日06:40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VS巴拉圭  6月15日 02:30

  双方预计首发

  巴拉圭

  4-4-2

  意大利

  4-2-3-1

  赵佳峰 制图

  早报记者 汤伟

  大战在即,巴拉圭再次把意大利的高龄问题拿出来说事,这次是前锋圣克鲁斯,“意大利队员年龄是个问题,所以体力不支就是他们的致命死穴,只要保证不被意大利先进球,那么我们必定拿下这场比赛。”里皮当然不肯被一个毛头小伙批评,立刻争锋相对:“我们确实有不少老队员,但是年龄大并不意味着体力不支,这代表着经验和魅力。”

  不过和对手打嘴仗并不是里皮的首要任务,现在世界杯已经开始,但里皮仍在为阵形摇摆不定。初到南非时试验的防守型433已遭放弃,11日下午和当地业余队进行的练习赛上,里皮再度使用4231阵型。博努奇退出主力阵容,基耶里尼重回中路,克里西托踢左侧。加图索和蒙特利沃双后腰,马尔基西奥前腰,左侧亚昆塔,右侧佩佩,中锋吉拉迪诺。

  作为里皮的得意大将,帕奇尼自信地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比赛的开始。意大利已经做足了准备,我们就等着在赛场上再次证明自己。”即便外界对上一届世界杯冠军褒贬不一,但是意大利从未受到外界各种纷纷扰扰的影响。帕奇尼表示,球队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备战之中。“我们绝不会被外界的各种评论所干扰,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最后的结果会向全世界证明,意大利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同时帕奇尼还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呜呜兹拉那种闹哄哄的声音,“那喇叭实在是太吵了,球员在赛场上的交流很重要,我担心赛场上它们的声音造成的干扰太大,这样球员之间的交流就会很困难。”

  不过在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看来,就算没有呜呜兹拉,巴拉圭照样可以战胜意大利。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全世界证明意大利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

  ——前锋帕奇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帕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