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首秀里皮敲定首发11人 两大新人或迎世界杯首秀

2010年06月14日05:5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距离意大利在南非与巴拉圭的比赛不到一天的时间,但里皮为卫冕冠军首秀制造的悬念却越来越多,两位新人博切蒂和帕奇尼很可能在南非迎来世界杯首秀。

  门将是里皮阵中最没有悬念的一道环节,虽然布冯在尤文图斯的全赛季丢球甚多,但布冯的个人能力和在大赛中的表现不容怀疑,从目前全队的状态来看,他甚至是意大利所有球员中最值得信赖的一人。

  在布冯身前,里皮原本希望基耶里尼与卡纳瓦罗搭档中卫,就像两人在尤文图斯那样。不过在两场热身赛之后,里皮试验将基耶里尼放到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但在与巴拉圭的赛前,里皮似乎准备重新启用尤文图斯的中后卫组合,而米兰老将赞布罗塔则会像与墨西哥的比赛那样出任右边后卫。意大利媒体表示,里皮在左后卫人选上的选择颇为令人惊讶,热那亚小将博凯蒂将把守意大利左边路,在与瑞士的友谊赛中,博凯蒂出任中后卫,表现尚可,而他很可能迎来世界杯的处子秀。

  科苏已经飞回了意大利国内,皮尔洛的替身锁定蒙托利沃,他和德罗西将联袂组成双后腰,在两人之前,从左至右将是佩佩、马尔基西奥和亚昆塔。迪纳塔莱此前已经被证实很可能无缘主力,而亚昆塔虽然公开表示自己不适合打边路,但基耶里尼则说:“我希望这是一届属于亚昆塔的世界杯。”4年前意大利世界杯首场比赛,亚昆塔攻破加纳大门,基耶里尼希望亚昆塔能也能在南非的揭幕战中收获进球。

  在单箭头的位置上,里皮也在制造悬念,此前球队的绝对主力吉拉迪诺很可能被放在替补席上,而出任首发前锋的将是桑普多利亚的帕奇尼。相比于吉拉迪诺,身体强壮的帕奇尼更能够适应4-2-3-1阵型对单前锋的要求。

  此外,虽然皮尔洛参加了训练,但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他只不过进行了简单的绕圈慢跑,里皮则证实皮尔洛能够赶上第二场比赛。

  (卞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