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队赛前信心十足 主力前锋:1比0拿下意大利

2010年06月14日02: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3日体育专电 面对即将开始的F组与意大利队的小组赛,巴拉圭全队上下信心十足,主力前锋圣克鲁斯甚至大胆预测将以1:0击败卫冕冠军。

  “我们将以1:0击败对手,当然2:0也不是没有可能。我们队目前攻防很平衡,而且还有四位顶尖的射手,这是巴拉圭队以前所没有的。”圣克鲁斯说。

  巴拉圭人的自信并非过于盲目,他们曾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击败过巴西和阿根廷队。

  当谈到如何面对意大利队强硬的防守时,圣克鲁斯表示,巴拉圭要踢一场“聪明的”比赛。“意大利防守很强,一旦他们先进球,我们就很难办。所以我们必须稳扎稳打,沉着应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