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首战主力阵容曝光 高中锋“双塔”组合受宠

2010年06月14日02: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14日将对阵巴拉圭队的世界冠军意大利队13日在这里的绿点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场训练,新华社记者根据里皮在训练课中的分组对抗发现,“银狐”在明天的比赛中很可能要弃用吉拉迪诺、迪纳塔莱等灵巧型前锋,转而使用亚昆塔和帕齐尼这重型“双塔”来破解巴拉圭队的防守。

  13日下午5点左右,雨水侵袭了绿点球场,意大利队则在雨停后开始了训练,在训练中身穿粉色球衣的10人将很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在半场分组对抗中,意大利队的主力使用了433阵形。

  在前锋线上亚昆塔和帕齐尼突前,身后是尤文图斯队的组织核心马尔基西奥,组成了一个三叉戟的配置;在中场,来自佛罗伦萨队的中前卫蒙托利沃顶替了受伤的皮尔洛,后者一直在场边跑圈,另外两名后腰是德罗西和佩佩;后卫线上由卡纳瓦罗和基耶里尼搭档中卫,赞布罗塔踢右后卫,左后卫由热那亚的博凯蒂担任,而不是此前在训练赛中踢主力的克里西托。主力门将是布冯。

  依据这套阵容,里皮很可能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更多地使用高空轰炸战术,面对这支以防守严密著称的南美对手,意大利人似乎想依靠亚昆塔和帕齐尼的头球来实用地解决问题。而吉拉迪诺、迪纳塔莱和夸利亚雷拉等速度型、灵巧型前锋则将可能作为替补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