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双塔叫板卡纳瓦罗 意大利要用假前腰迷惑对手

2010年06月14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记者侯鹏飞实习生蔡慕嘉

  第11场

  意大利VS巴拉圭

  F组

  意大利 巴拉圭 新西兰 斯洛伐克

  意大利

  要用“假前腰”迷惑对手

  意大利与巴拉圭首战明日凌晨即将打响,但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仍在为阵型摇摆不定。初到南非时试验的防守型433已遭放弃,里皮再度试验4231,以442为备用阵型,但不少球员仍不在状态。因为巴拉圭使用442,控球能力强,因此里皮一直偏向于用4231对阵。里皮认为有必要通过马尔基西奥“假前腰”的角色,在防守时增加中场人数。

  拿法网冠军鼓励全队

  “她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灵活多变的战术,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相信巴黎的这场决赛将会大大鼓舞全队。”在接受意大利安莎通讯社采访时,里皮表示刚刚夺得意大利史上首个法网女单冠军的29岁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是他鼓励球队的“法宝”,“激情”、“坚定的信念”是意大利主帅灌输给球员的主要思想。

  德罗西小腿有恙

  6月11日的训练前,德罗西就感觉到右小腿肌肉疼痛,这两天德罗西一直与队内另一位伤员皮尔洛一起脱离大部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无论是皮尔洛还是德罗西,甚至是马尔基西奥都是里皮4231战术的关键,几个人都出现了问题,很可能预示着这套阵型不适合意大利人。

  加图索宣布赛后退出国家队

  “考虑到我已经32岁了,而且身体还一直有伤。我现在做出这个痛苦的决定,这将是我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后我将退出国家队,我期待着能有新鲜的血液进入队中。另外,我希望在未来能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已经为意大利效力十年之久的加图索,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他自己都不愿相信的决定。加图索向来以体力充沛、作风顽强著称。但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已经32岁的加图索饱受膝伤困扰,只代表米兰出战了23场比赛,这一数据相比前几个赛季的40多场相差甚远。

  巴拉圭

  自称是“南美意大利队”

  防守见长的巴拉圭队被人们称为“南美的意大利队”,在主教练马蒂诺的改造下,现在的巴拉圭攻守更加平衡。目前这支巴拉圭队阵容非常完整,球员们的实力都很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保持了一个平衡的状态,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如今与“正身”意大利队对决,这支“南美的意大利”究竟有多少成色是球迷们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

  锋线双塔瞄准卡纳瓦罗

  巴拉圭队的高中锋卡多索已经及时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确定能赶上小组首战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加上身高达到189CM的搭档圣克鲁斯,身高193CM的卡多索将与前者组成令人生畏的锋线双塔!这也是巴拉圭对付意大利队的一大法宝,毕竟意大利队的两大主力中后卫基耶利尼只有186CM,而卡纳瓦罗仅有176CM。

  叫阵

  意大利自认防线已不如前

  巴拉圭队当家前锋圣克鲁斯:“我们球员都很兴奋,都期待着和意大利比赛的到来。球队所有的一切都暗示我们将会在比赛中有一个很好的发挥。巴拉圭将取得1比0或2比0的胜利。我们都想取得胜利,巴拉圭是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有能力在世界杯中做出重要的成绩。”

  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当然意大利队现在的后防线已经不是四年前的人员,但里皮对后防线的训练一直很努力。在过去几年里,我们防守能力有所下降,但里皮正努力把本属于我们的东西找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