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称巴拉圭放烟雾弹 主力中锋根本什么伤都没有

2010年06月13日15:1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周五曾传出消息,卡多佐伤情严重,可能彻底告别本届杯赛,这让意大利人额手称庆。毕竟卡多佐身为本赛季葡超最佳射手,身体强壮、头球出色、冲击力强,与圣克鲁斯的双塔组合将给防空能力平平的意大利防线制造极大麻烦。

  但《罗马体育报》周日透露,卡多佐的伤情其实是烟幕弹,这位本菲卡强力中锋的脚踝只是轻微扭伤,目前已随队训练。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演练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的锋线组合后,周日也给了卡多佐更多时间与主力组合练。“也许巴里奥斯首发的机会更大,但卡多佐已经准备好了。”《罗马体育报》还报道了巴拉圭其余伤情,都是些小毛病:亚特兰大中场巴雷托肌肉酸疼,此外加马拉也有轻微扭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