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圭:靠体能拖垮意大利 他们撑死了全是工兵

2010年06月12日11:5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磨刀霍霍,巴拉圭也没闲着。作为卫冕冠军首战的劲敌,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声称,已经找到蓝衫军的命门所在。与此同时,意大利功勋老臣保罗·马尔蒂尼也发出警告:要留神圣克鲁斯。

  由于斯洛伐克初来乍到、新西兰堪称鱼腩,外界普遍认定,该组首轮意大利与巴拉圭的对决,将是重中之重。马蒂诺也同意这一观点:“6月14日我们与意大利的比赛,将是关键中的关键。”谈到该组出线形势,巴拉圭主帅首先排除了新西兰,“我应该说,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小组。不过考虑在目前的足球世界里,已经不可能出现足坛灰姑娘了,所以与其他三支球队有着明显差距的新西兰,应该没有机会,他们还很欠缺大赛经验。”至于剩下三旅,也许是出于攻心策略,马蒂诺没把卫冕冠军看得过高:“我们实力相当,谁晋级谁淘汰都很正常。”

  马蒂诺甚至还道出,自己已找到对付意大利的办法:“每个人都知道,意大利最有效的武器就是他们的防守,虽说他们是世界冠军,但场上都是些工兵,执行战术一丝不苟。而我们在身体上也许更强,战术上也更具侵略性,利用意大利体力上的劣势,压制并打垮他们,是不错的选择,我只能透露这么多,但我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

  无独有偶,马尔蒂尼也认为巴拉圭非常凶险,他让昔日队友一定要留神圣克鲁斯:“我认为他很像巴斯滕,虽然身材很高,但技术精湛,射门非常危险,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他。与巴拉圭一战,不是一场袖子都不用挽起来就能搞定的比赛,我们要流汗甚至流血去战斗,才能获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