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证实调查国米违规转会 三冠头衔或因丑闻褪色

2010年06月11日18: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意大利足协已经证实,他们调查了国米涉嫌违规转会的案件,而转会的当事人正是上赛季为国米立下汗马功劳的米利托和莫塔。

  在来到国米之前,米利托和莫塔效力于热那亚队,但该俱乐部主席普雷基奥西当年因在与威尼斯队比赛中存在行贿而已经被禁止从事足球工作五年,但他却参与了米利托和莫塔转会国米的事件。

  米利托在上赛季为国米打进30粒进球,帮助球队夺得意大利杯、意甲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意大利足协一位发言人证实,纪律委员会已经召唤普雷基奥西和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接受询问调查,后者被要求介绍那次转会的更多细节。但这位发言人拒绝评论这桩转会案如果确实存在违规行为是否会剥夺国米在上赛季所取得的冠军头衔。

  据报道,普雷基奥西曾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我在早餐时看到莫拉蒂,然后我们对两位球员的价格达成一致,最后我们握手了。我们之间有很多默契,有可能在未来有其他合作”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莫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