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竟也有国际米兰 旅非教头:里皮不该弃巴洛特利

2010年06月11日14: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4年前的德国,意大利有回家的感觉,因为集训营所在的杜伊斯堡是意大利移民区,形同主场备战。这次不同,不折不扣的客场,和当年飞机降落得到上千本土球迷拥戴截然相反,这次迎接蓝衫军团的只有十几个旅居南非的意大利人,承办国安排的30多人迎接团只是官方形式,也缺乏亲切感。

  球队大巴窗户外的口号、用意大利语写的“我们的蓝色融入南非天空”,据说是南非电视台、下榻酒店和意大利电视台一同的决定,帮助球队找到归属感。到达时最深刻印象:荷枪实弹的保安人数多过球迷!

  意大利媒体千方百计搜寻到国人足球踪迹,南非业余联赛有两支打着意大利旗号的球队,一支叫意大利奥林匹亚(上图为全家福),一支叫国际米兰。意大利奥林匹亚在当地更出名,教练皮纳是罗马人罗马球迷,球队走穆里尼奥国米路线,皮纳说,“穆里尼奥的足球深深打动我,我沿用他的阵型和打法,我的队长莫雷利是小一号的莫塔。里皮忽略了联赛提供的信号,巴洛特利这样的天才怎能不在阵中?”这支球队主场服装也是天蓝色,两肋有意大利三色竖条,他们周三刚战胜对手拿到小组第一。

  两公里外的“国际米兰”实力差了很多,快降级了,和莫拉蒂的国米相似,主席是意大利人,维格利蒂还到马德里看了欧冠决赛,“莫拉蒂国米和我的国米一样,场上没有意大利球员。”球衣类似国米百年庆典的十字架图案,教练是印度人加扎,身高仅1.5米。维格雷利说:“如果降级,肯定炒教练。保级的奖赏?请每个人喝咖啡。”主席还为马特拉济的落选喊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