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2冠军主帅:1人像当年罗西 期待意大利英格兰会师决赛

2010年06月11日14:2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贝阿尔佐特又来了,每逢大赛特别是世界杯,意大利少不了这位冠军教头的评论和祝福,“4年前我坚信他们,如今同样。卫冕要比获胜难得多,所有对手看到世界冠军必定精神百倍。”

  里皮说不会走1986年老路,那么这两次卫冕出征是否有本质的共性?贝阿尔佐特说不,“最关键的一点在于,那时我们作为卫冕球队直接进入世界杯,不打外围赛,我根本没有真正的比赛衡量球队和球员,而今的里皮通过诸多真实比赛可以得到确切答案。”

  烟斗教练同意布冯的说法,呼吁国人给予更多支持鼓励,“我任何时候都相信国家队,不管哪个对手被看好,意大利都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队伍。友谊赛打得不漂亮?友谊赛什么都说明不了,就像1982年前我们的表现,到了正赛你们会看到另一支意大利。至于我们有什么而别人没有的?战术结构!这可是核心元素。”预测意大利战绩,贝阿尔佐特不多言,“我当年到了1/4决赛还被骂,说明我们必须走到最后。我期待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决赛,这样至少有一个意大利人笑到最后。”

  小罗西不在阵中,贝阿尔佐特最看好的球员只能改变,“夸利亚雷拉很活跃,当是最大发现,国际赛场他跟1978年的罗西一样,还是个不受瞩目不被认识的人,这样有助于发挥。”小组赛哪个对手最难对付?“巴拉圭!南美球队一直令人讨厌,从不退缩。拿下第一场,随后都是‘下坡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