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发布会开火炮轰媒体 对球队冷漠总理难逃关联

2010年06月11日11:1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王勤伯报道 里皮在寻找敌人,为球队制造紧张气氛。6月9日球队刚到南非,里皮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就开了火。“意大利不是热门太正常了,1982年和2006年我们都不是热门。留在国内的球员?没有谁有能力改变国家队命运。”里皮对媒体这些言论忿忿不平,“世界杯一来,什么人都出来发言。这次要是我们赢了,我不会让任何人上彩车。4年前庆祝还没进行到一半,彩车已经挤满了人。”

  4年前意大利从比萨出发,只有一名球迷送行,是里皮的朋友。这次从米兰出发,上百名球迷送行。但里皮不高兴的是,意大利政府别说送行,就是一句祝福的话也没有,只有法规简化部长卡尔德罗利跑出来要求减少球员世界杯奖金。

  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主动接见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但只字不提国家队。他忙于攻击意大利宪法,“里面那些条款让我们无法施政!”和里皮一样,老贝也觉得是这个国家不太对得起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皮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