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莫拉诺:看好三人穿金靴无梅西 国米选贝帅正确

2010年06月11日03: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受到某家国外电视台的邀请,来南非评论世界杯的萨莫拉诺和贝尔戈米一样,比意大利队早到了半个多小时。这是球队的第二次训练,也是萨莫拉诺第一次出现在意大利队的训练场。不到10度的气温,萧瑟的寒风,善谈、并且很乐意合作的萨莫拉诺,也就成了在场记者最好的“热身”手段。早在国际米兰百年庆典上,就已经和“恐怖伊万”交上了朋友,萨莫拉诺还一直有一个把南美球员输入到中超联赛的想法(退役之后,萨莫拉诺成为了足球经纪人),新浪体育的记者也置身于众多的南美记者和意大利记者之间,去了解萨莫拉诺对本届世界杯,特别是对意大利队的若干想法。

  当着众多意大利记者的面,萨莫拉诺并没有过分的恭维意大利队。“意大利队?这支球队一直有着强烈的取胜愿望,但是意大利必须重视第一个对手,与巴拉圭的比赛,是意大利队的一个难点,这届世界杯,许多的客观因素,什么都可能发生。但这个小组是容易的,因为在我看来,新西兰和斯洛伐克都不可能给意大利造成什么麻烦。所以意大利队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吗问题。”世界杯可能的最佳射手?萨莫拉诺看好的是英格兰的鲁尼,西班牙的比利亚和托雷斯,但没有意大利球员。当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询问萨莫拉诺,更看好哪位意大利前锋,意大利的前锋线是否让他信服时,得到的答案是:“意大利的前锋线,有一些重要的球员,但是我没看到保罗-罗西、皮波-因扎吉这样的人物。”

  提到前锋,萨莫拉诺反而是警告意大利人,“你们一定要巴里奥斯,这是一个智利联赛培养出来的球员,我很熟悉他。刚刚在德甲(多特蒙德)的第一个赛季,他的表现就非常的好,他可能会给你们意大利找麻烦。”说到这里,恐怖伊万对意大利记者笑了起来。

  意大利记者:里皮和许多主教练觉得,球队整体比某个球员更重要,你怎么认为?

  萨莫拉诺:我想是这样的。整个球队的运行流畅,要比某个球员更重要。

  新浪记者:伊万,作为一名前国际米兰球员,这支球队的支持者,你怎么看本尼特斯,接过穆里尼奥的班并不容易。

  萨莫拉诺:这个事情确实很困难,但是本尼特斯并不是今天才从事教练工作的,并且利物浦在我看来,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本尼特斯在那里的表现很好。我觉得,本尼特斯喜欢精彩的足球,国际米兰的球迷肯定会喜欢他的。

  新浪体育:你很熟悉国际米兰,在你看来,莫拉蒂选择了本尼特斯,这是个正确的选择吗?

  萨莫拉诺:我觉得,这个时候,莫拉蒂做出的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本尼特斯是个伟大的教练,他一定会给国际米兰带来更多的荣誉。

  新浪体育:然后穆帅选择了一个艰难的挑战自我,他选择了皇家马德里,你很熟悉西班牙足球,熟悉那里的环境。

  萨莫拉诺:是的,穆里尼奥选择了一个烫铁板,我觉得,皇马今天最大的问题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几乎可以赢得一切,穆里尼奥到了那里,需要战胜巴塞罗那,在我看来,这非常的困难。

  安莎社记者:从技战术角度讲,你觉得这会是什么样的一届世界杯呢?

  萨莫拉诺:我希望所有的教练,都更勇敢一些,让自己的球队打进攻型的足球。我们都希望,看到一届伟大的精彩世界杯,看到许多的进球。

  安莎社记者:我也问一个关于国际米兰的问题,在今年的大满贯后,你现在的感受是什么。

  萨莫拉诺:我非常的开心(笑),我现在还很激动,真的。我为莫拉蒂、萨内蒂,为他们开心,总之,国际米兰把握住了这个赛季的机会。(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 董希源 发自比勒陀利亚)



更多关于 萨莫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