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国脚加盟尤文获口头协议 未来支柱1.5倍年薪将续约

2010年06月05日2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近日来在转会市场上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些结果,如果没有意外,已经进入意大利队世界杯23人名单的乌迪内斯边锋佩佩将成为尤文图斯今夏的首笔引援。

  据称,尤文图斯新任总经理马罗塔已经和佩佩就个人条件谈好了,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佩佩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并拥有第四年优先续约权,年薪65万欧元的合同,年薪如此微博(http://t.sina.com.cn),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不能不说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不过在转会费方面,乌迪内斯想要1000万,而尤文图斯坚持认为佩佩的价值在700万欧元左右。不过尤文图斯希望用德切利和兰扎法梅之一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可能会加速双方达成一致。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还希望完成一揽子交易,尤文图斯希望从利沃诺买下坎德雷瓦的共有权,交换边后卫莫塔的共有权。莫塔的另一半所有权目前在罗马,而坎德雷瓦的另一半所有权本身就在乌迪内斯,如果交易成功,那么坎德雷瓦将全部归乌迪内斯所有,而尤文图斯和罗马共同拥有莫塔。

  与此同时,在基耶利尼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期间,他的续约谈判也有了很大的进展,他的经纪人大卫-里皮和尤文图斯接近达成一致,基耶利尼的新合同年薪将达到300万到350万欧元,而他此前的年薪仅有200万欧元,这不能不说是一步巨大的飞跃。这也将结束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基耶利尼转会曼城的猜测。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