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前方报道团快电 麦孔: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2010年06月05日20: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前方报道团快电麦孔: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新浪记者团前方微博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12时15分,在巴西队下榻的驻地fairway hotel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目前巴西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国米球星麦孔出席了新闻发布 会。在媒体长达20分钟对麦孔的轰炸中,麦孔重点阐述了以下立场:“我不会离开国米,除非莫拉蒂让我走……世界杯与朝鲜队的第一场比赛最困难,而不是和阿根廷。”

  穆里尼奥功成名就离开国际米兰后,公开表示最想带走的球员就是麦孔。对于是否加盟皇马的问题,麦孔脸色凝重地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会离开国际米兰,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14年。除非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让我走,否则我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当然,如果 我离开国际米兰的话,莫里尼奥会很高兴,但现在我不会走。”

  对于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麦孔表示:“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巴西会第六次赢得世界杯,邓加也将会挑选出训练场上最 优秀的队员,组成一支最强大的球队参加世界杯比赛。”

  在问及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强敌是意大利、英格兰还是葡萄牙时,麦孔笑着说:“我觉得强敌应该是朝鲜队,因为朝鲜是我们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众所周知任何大赛的第一场比赛都最难打。”麦孔乐观地表示:“我的状态没问题,联赛和欧冠一结束我就加入了国家队训练营,身 体上没有任何问题,状态也得到了持续。”

  至于被弃用的球星阿德里亚诺,麦孔简单地表示:“邓加忘记了他,把他放在了家里。”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