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确诊至少伤2周恐退出世界杯 意大利急召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莫拉内西伤情依然未愈,意大利队再传来更糟糕的消息,中场核心皮尔洛伤停两到三周,很可能将退出世界杯。

  据报道,皮尔洛是在之前对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受伤的,此前有消息称他只是无缘世界杯首战,但现在看来情况更加严重,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医卡斯特拉奇昨天证实皮尔洛伤得不轻。卡斯特拉奇说:“我们将立即对他进行诊断,并对他的情况进行持续的检测,这种类型伤病,通常需要15到20天时间来恢复,但这取决于球员个人的身体素质。我们认为他有可能能在世界杯赶上一些比赛,但这要由教练组最终决定,我们所能做的只是给予建议。”

  此前落选的5名意大利球员当中,4名已经打道回府,但来自卡利亚里的中场科苏留了下来,由于皮尔洛和卡莫拉内西的伤情,科苏肯定会在6月8日作为“第24人”随队前往南非,然后再做定夺。里皮将在13日之前决定究竟是等待皮尔洛,还是选择科苏。

  意大利队当地时间今晚将在日内瓦与瑞士队进行热身赛,由于上一场对墨西哥热身表现糟糕,里皮已经决定变阵,马乔将顶替上一场形同梦游的赞布罗塔出任主力右后卫,而伤愈的基耶利尼将与来自热那亚的中后卫博凯蒂搭档。帕奇尼将是4-2-3-1阵容中的之单箭头,而他身后是佩佩、蒙托利沃和夸利亚雷拉。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洛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