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运作世界杯国脚听命帐下 前国安重臣有望加盟

2010年07月08日08:3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因为有两名外援同时出征南非,绿城成为了与世界杯距离最近的中超球队。而绿城也从洪都拉斯外援身上尝到了甜头,目前球队正在运作第五外援,这个控球型前锋很可能又是一个洪都拉斯人。

  绿城队赛季初引进了三名洪都拉斯外援,除了拉米雷斯这位中超射手王之外,另两名球员萨比勇和杰瑞·帕拉西奥斯近年来一直身处洪都拉斯国家队大名单之列,萨比勇还一度成为球队主力右后卫。本届南非世界杯,萨比勇顺利入选了洪都拉斯国家队,而帕拉西奥斯则在开赛前的最后时刻受益于队友受伤,搭上了前往南非的末班车。南非世界杯期间,洪都拉斯在小组赛中表现平平,仅仅取得1个积分,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在队里的出场机会也非常有限。后者在西班牙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虽然没有什么出彩表现,但是仍然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出场的中超联赛第一人。而在洪都拉斯队与瑞士队的比赛中,两人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可惜因为之前两战皆负,洪都拉斯队已经早早出局。

  在世界杯出局之后,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上月底已经返回杭州,到球队报到。尽管表现平平,但是他们还是从绿城俱乐部方面获得了一个小小的惊喜———1000美金的奖金。原来本届世界杯之前,绿城俱乐部方面为了鼓励两人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就承诺会为两人发放赢球奖金。这1000美金算是奖励两人帮助洪都拉斯国家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逼平瑞士队,拿到1个积分。尽管钱并不是很多,但是对于这样的惊喜,两个洪都拉斯人还是非常高兴,在他们看来,这种非常人性化的奖励,正体现了俱乐部对于他们的关心。“感觉像一个大家庭,虽然我们去了南非,但是我们和队友的心一直在一起。”帕拉西奥斯告诉记者。

  在完成世界杯的赛事之后,帮助绿城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成为了两个洪都拉斯人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最近几天杭城挥汗如雨,绿城队在中泰基地内连续与恒大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两名洪都拉斯人都在比赛中出场。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尽管略显疲劳,但是两人的竞技状态保持不错。“现在关键是让他们尽快从疲劳状态中恢复。他们刚经历了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又飞行了几万公里,身体出现疲惫是无可避免的。”吴金贵告诉记者。

  三个洪都拉斯人最近很可能将迎来一名新同胞,据记者了解,目前绿城正在运作第五外援的相关事宜,按照吴金贵的计划,第五外援将是一名有速度、能控球的前场多面手。有消息称,曾效力中超的小马丁内斯目前与绿城接触甚密,他很可能在下半赛季穿上绿城队的球衣,对此吴金贵表示牵扯到商业机密,暂时还不能透露。“18日外援引进工作就截止了,时间已经不多,这几天就会有一个结果,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另外一名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在英国完成婚礼之后,7日已经返回球队报到。由于杜威耳膜伤势未愈,很可能将缺席与亚泰队的比赛,格里菲斯对于绿城客场挑战亚泰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绿城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