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埃达肯定中超选手 赞萨比勇防守出色力保城门不失

2010年06月27日05: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最后一场荣誉之战,鲁埃达派上了6名新球员。来自中超的萨比隆、杰里·帕拉西奥斯首发出场,国安旧将马丁内斯则替补出场。对于中超众将士的表现,主教练鲁埃达表示满意。

  鲁埃达总体评价了新担任首发的几名选手,认为队员拿出了最佳表现。“他们都知道最后一场比赛意味着什么,上半场显然还有些压力,下半场之后拿出了勇气,也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鲁埃达说。对于首次先发的杰里·帕拉西奥斯,鲁埃达认为完成了组织任务。

  至于萨比隆和后防线,鲁埃达最为满意。全场比赛,瑞士队获得了很多机会,却一直没能攻破洪都拉斯大门。“我们的队员打出了血性,成功地阻击了对手。”鲁埃达说。

  对于前锋线的表现略有不满,鲁埃达换上了马丁内斯,可惜24分钟的时间没有让马丁内斯上演进球。“我们在临门一脚上确实存在缺陷,不够精准。”鲁埃达说,“我们本来不应该在最后一场才开始展现天赋,第一场比赛就应该这么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鲁埃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