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中超兵闹瑞士 帕拉西奥斯表现难令人满意

2010年06月27日05:2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瑞士与洪都拉斯0比0握手言和。最终,双方携手成为本组被淘汰的球队。洪都拉斯队中两名中超现役球员,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斯均首发登场,而前中超球员小马丁内斯也在下半场披挂上阵,3名现役或曾经的中超外援同时亮相世界杯,这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是首次。

  萨比隆和帕拉西奥斯此前都是洪都拉斯的主力,小马丁也是国家队的常客。转会绿城之后,萨比隆和帕拉西奥斯依然被洪都拉斯媒体关注,曝光度并不低。本场比赛,萨比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由于球队前两场失利,此役他们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中,后场阵型保持得很稳定,萨比隆因此基本上很少前插,总体来看表现正常,并最终打满全场。而帕拉西奥斯则显得不在状态,无论是分球还是突破都很一般,在第76分钟被换下。

  前国安球员小马丁下半场才登场亮相,多次利用速度威胁对手的大门。第70分钟,苏亚索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无人防守下搓射,可惜被门将贝纳利奥下意识地用手臂挡出了底线。这也是全场比赛双方最好的机会。

  赛后,萨比隆被媒体打了6.5分,帕拉西奥斯只有5分,小马丁则是三人中最高的7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