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钟表匠自断生路 瑞士平洪都拉斯双双出局

2010年06月26日04: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钟表匠自断生路瑞士平洪都拉斯双双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瑞士0比0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中超浙江绿城两名外援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斯同时首发。下半时,前国安射手马丁内斯替补出场。净胜2球就能晋级的瑞士最后阶段才发力进攻,但仍然无法攻破对方球门。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瑞士净胜2球就肯定晋级,但去年10月3比0胜卢森堡后,瑞士7场比赛进球从未超过1个。洪都拉斯连续7场不胜(2平5负),其中6场不进球。小组赛连败后理论上还有出线可能,他们希望终结本队参加世界杯不胜(2平3负)的历史,避免成为2002年中国和沙特之后首支0球0分出局的球队。

  希斯菲尔德更换两名首发,德迪约克顶替队长弗雷,巴内塔顶替停赛的贝赫拉米,因勒担任场上队长。森德罗斯依然因伤缺阵。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轮换多达六人,锋线并没有起用帕文,浙江绿城射手杰里-帕拉西奥斯意外获得机会,他的哥哥威尔逊-帕拉西奥斯与绿城队友萨比隆也首发出场。

  开场4分钟,托马斯背后放倒因勒,阿根廷主裁判巴尔达西亮出首张黄牌。第11分钟,因勒与巴内塔快速踢墙配合,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稍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杰里-帕拉西奥斯直塞,苏亚索插入禁区左侧接应,但贝纳利奥抢先将球没收。第17分钟,巴内塔右路传出弧线球,德迪约克在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高出!

  巴内塔远射被巴利亚达雷斯得到。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拉倒威尔逊-帕拉西奥斯,被黄牌警告,贝纳德斯在门前34米处任意球打飞。第37分钟,杰里-帕拉西奥斯接应后场长传被判越位。

  此时西班牙2比0领先的消息传来,智利净胜球减少到0个,这意味着瑞士净胜1球就能超过智利!第38分钟,巴内塔右侧低传,德迪约克在门前15米处推射被挡。第42分钟,德迪约克右路传中,恩库福后点受到后卫干扰没有顶到。第45分钟,齐格勒左脚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恩库福在门前5米处头球蹭偏。

  下半时,老将哈坎-雅金换下费尔南德斯。第47分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远射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苏亚索左路传中,杰里-帕拉西奥斯争顶时头部撞中格里希廷面颊,格里希廷倒地似乎出现晕眩,经过治疗坚持比赛。

  此时西班牙被智利追为2比1,这意味着瑞士又必须净胜2球。洪都拉斯第52分钟险些破门,阿尔瓦雷斯右路骗过格里希廷传中,苏亚索在前点距门4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第54分钟,哈坎-雅金任意球低射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

  苏亚索踢倒格里希廷,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因勒右肋反击横传,巴内塔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被巴利亚达雷斯向右侧扑没收。第63分钟,巴内塔左路传中被顶出,德迪约克在门前13米处抽射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第65分钟,查韦斯放倒哈坎-雅金,被出示黄牌,哈坎-雅金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马丁内斯换下努涅斯,弗雷换下恩库福。第71分钟,洪都拉斯反击形成二打三,苏亚索横传禁区左侧,阿尔瓦雷斯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贝纳利奥单手托出!第73分钟,巴内塔禁区左侧低传,弗雷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打飞。第74分钟,哈坎-雅金右侧开出任意球,弗雷后后点距门5米处脚尖垫射偏出!

  双方继续调整,沙奇里替下胡格尔,韦尔科姆换下杰里-帕拉西奥斯。第80分钟,巴内塔中路分球,利希斯泰纳右侧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84分钟,阿尔瓦雷斯将球打进,但已经越位在先。

  图西奥斯换下苏亚索。第89分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铲倒沙奇里,被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韦尔科姆反击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冯贝尔根挡出横梁,马丁内斯左侧开出角球,门前两名队友都险些碰到。第93分钟,利希斯泰纳右路左脚斜传,哈坎-雅金在门前10米处头球一蹭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瑞士(4-4-1-1):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内塔,6-胡格尔(78'23-沙奇里),8-因勒(C),16-格尔松-费尔南德斯(46'15-哈坎·雅金)/19-德迪约克,10-恩库福(69'9-弗雷)。

  洪都拉斯(4-4-2):18-巴利亚达雷斯(C)/16-萨比隆,2-查韦斯,5-贝纳德斯,3-菲格罗亚/17-埃德加-阿尔瓦雷斯,8-威尔逊-帕拉西奥斯,6-亨得利-托马斯,7-拉蒙-努涅斯(66'马丁内斯)/10-杰里-帕拉西奥斯(78'12-韦尔科姆),11-大卫-苏亚索(87'19-图西奥斯)。

  (马舸)

更多关于 瑞士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