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悍将会托雷斯豪言落空 犀利哥愿为中国拒欧洲

2010年06月24日12:2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萨比勇很沮丧,球队连续输球,而自己,1分钟上场机会都没得到。“我希望下场打瑞士能上,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萨比勇说。

  在几位和中超有关的球员中,萨比勇本是最有机会出场的,在预选赛阶段上,他以主力身份出战多场,但到了世界杯上,他右后卫的位置被门多萨抢占。

  这是萨比勇没有料到的,在确定参加世界杯后,绿城俱乐部和球迷对他寄予了厚望,甚至专门为他举行了壮行会,俱乐部还表示,如果洪都拉斯赢球,也会给萨比勇发奖金。可以说,他是带着打主力的心理去的,在临行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我要会会托雷斯”。对智利赛前,他希望球队赢球,“我能在比赛中进球,这也是给支持我和洪都拉斯的中国球迷最好的礼物。”但一切都成了泡影。

  其实,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一切都有了端倪,当时,鲁埃达就没给萨比勇多少机会,他却很乐观,“主教练是为了考察更多的球员,世界杯需要更多的有状态的战士。”他还说自己状态还行,“虽然身体还有些问题”,自己做好了准备。“我肯定会得到出场机会。”

  但鲁埃达的决定是放弃萨比勇,尽管这位被杭州球迷称为“犀利哥”的家伙渴望上场,但他却只能呆在板凳上。现在,洪都拉斯基本确定出局,他们还有一场对瑞士的小组赛。“主教练是球队的指挥者,他安排谁上场都是正确的,如果教练给我机会,我会努力的。”

  在国家队不能上场也让萨比勇怀念绿城,“我们的比赛一结束,我就会回到杭州,征战中超,为绿城赢得更多的胜利”。此前,曾有记者询问如果有欧洲俱乐部找他,他是否离开绿城,“不不不,我喜欢中国,我喜欢杭州,我尊重我的合同,如果绿城需要我,我会一直踢下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比勇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