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球员首登世界杯 望其能带布斯克茨球衣到杭州

2010年06月23日07: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帕拉西奥斯上场8分钟,收获了布斯克茨的球衣

  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杭州绿城球员的身影。尽管只有短短的不足10分钟的亮相时间,但绿城10号帕拉西奥斯身披洪都拉斯队10号战袍,与西班牙球星过招的场景,依然将被记录在绿城俱乐部的队史中。而绿城球迷也将对此津津乐道。

  在昨天的比赛中,早早与洪都拉斯会合的萨比勇再一次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郁闷地做一名看客。本场比赛前从杭州万里驰援的帕拉西奥斯也陪萨比勇坐了84分钟,但终于等来了出场机会,与他的弟弟并肩作战。“帕10上场,这趟南非七日游也算不虚此行了。”绿城球迷都为他感到高兴。

  不到10分钟的时间,帕拉西奥斯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在西班牙强势的控球之下,作为前锋的帕拉几乎没有进过西班牙的禁区,倒是多次不得已回到后场参与防守。

  不过,能与西班牙众多球星同台竞技,对帕拉西奥斯来说已经是难得的体验。更何况,他还得到了礼物。比赛结束后,他与布斯克茨交换了球衣。不知帕拉会不会把这件球衣带回杭州,送给绿城俱乐部收藏。

  两战皆负后,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界杯的表演时间也仅剩最后的90分钟了。绿城球迷纷纷呼吁:“让萨比勇也上场吧。去南非这么久,就算没吃到肉,也要喝点汤吧。”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