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暄把帕拉西奥斯错认为另一人 绿城打电话找央视交涉

2010年06月23日07:08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昨天西班牙和洪都拉斯的这场球也吸引了绿城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关注,他们都在关注本队外援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能否得到出场机会。

  尽管洪都拉斯队打得比较被动,但终场前,帕拉西奥斯的出场还是让绿城人激动不已。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这对于中国足球和绿城足球都是很重要的一刻!”有点搞笑的是,解说这场比赛的央视主持人段暄把帕拉西奥斯错认为另一位球员,鲍仲良昨天还专门打了个电话给这次央视世界杯转播负责人张斌,半开玩笑地和他“交涉”这件事。

  在外援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出征之前,绿城俱乐部已经和他们有个私下约定: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上胜或平,绿城都会按相对应的中超奖金发放给两人。

  鲍仲良最后笑着说,“现在只剩下瑞士这场了,能不能拿到这个奖金就得看洪都拉斯队命硬不硬了,哈哈。”记者 唐延松

更多关于 帕拉西奥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