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利小马丁净做无用功 昔日中超快马难敌世界级中卫

2010年06月23日04:5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长相很犀利,踢球不犀利。
长相很犀利,踢球不犀利。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洪都拉斯0比2输给了西班牙,前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首发出场,但是全场并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用球迷的话说就是净做无用功。 

  在国安时,小马丁以争顶和善于突破见长,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皮克等世界级后卫,小马丁机会寥寥。开赛不到两分钟,他接队友长传传中,可惜苏索佐停球时手球。第15分钟,马丁内斯完成了本队的第一脚打门,不过被卡西利亚斯解围。此后,小马丁完全在场上失去了踪影,传球也多为无用功。 

  赛后,小马丁显得很郁闷:“对手太强了,这不是我们能够抗衡的球队,全队都已经尽力。你无法和比利亚、托雷斯这种球员较量,输掉比赛也很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