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左脚或将转投豪门 菲格罗亚不惧西班牙

2010年06月21日14:2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闫羽报道 相比西班牙,洪都拉斯在足球方面无疑是个渺小的国家,但请不要就此认为后者会在世界杯上束手就擒,毕竟洪都拉斯也有属于自己的明星。大战前,梅诺·菲格罗亚就站出来为球队鼓劲:“这只是开始,面对西班牙这样强大的对手,洪都拉斯总会得到成长。”

  从中受益的或许还有菲格罗亚本人,这位左脚后卫正需要在这样的大战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尽管已经27岁,但任何人都不能否认菲格罗亚是位极具潜力的球员,近年来他的上升速度非常快。两年前,他还在国内的联赛效力,在世界足坛几乎没有名气。但自从2008年被英超威根租借后,菲格罗亚的事业开始飞升,一步步向顶级后卫迈进。

  如今在英超,没人不知道菲格罗亚的厉害。个头不高的洪都拉斯人有一招绝活——力大无穷的左脚。虽然在英超的两个赛季,菲格罗亚进球并不多,但绝没有对手敢让出空间让他远射。至于轻视菲格罗亚的下场,如今的丹麦国门索伦森无疑最了解。2009年12月,索伦森正是被菲格罗亚打进一记超远程进球。当时是斯托克城与威根的比赛,菲格罗亚在本方半场靠近中线处主罚任意球。洪都拉斯人的力道很足,皮球以不高的弧度飞越大半个球场,飞入球网。

  在国家队,菲格罗亚为了国家利益,出现在中后卫位置,这让他很难展示助攻特长。即便如此,菲格罗亚还是让人看到他防守强悍的一面。对智利的下半场,他曾拼死挡住对手射门。

  对菲格罗亚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英超球迷,特别是威根拥趸都很期待。威根名宿巴里·诺里斯就表示:“梅诺(菲格罗亚)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世界杯对他来说是个重大机会。”不过诺里斯也有些担心,不是担心菲格罗亚表现不佳,而是担心他们优秀的球员会就此被人看上。

  “威根可承担不起大价钱。”威根名宿的担心不是杞人忧天。不久前,桑德兰已向威根求购菲格罗亚。随后又有消息,甚至豪门尤文图斯也加入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