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主帅4个月首会妻女 誓言将胜利献给家人

2010年06月21日14:1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谢晨报道 在首战输给智利之后,洪都拉斯国内悲声一片。在洪都拉斯国内民意调查中,超过60%的球迷认为球队将被淘汰出局,而在威廉希尔开出最新夺冠赔率中,洪都拉斯与南非、斯洛伐克、朝鲜、阿尔及利亚以及新西兰并列倒数第一。

  由于在预选赛最后一战与萨尔瓦多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哥伦比亚人鲁埃达无缘指挥洪都拉斯与智利的世界杯首战。面对自己的世界杯首演,以“弱者”自居的鲁埃达颇为自信,“与瑞士的比赛不会改变我们对西班牙的看法,面对强敌我们要以‘聪明’的方式应对,我会坚持打攻势足球。”

  据悉,鲁埃达的妻女利用休假特意从哥伦比亚赶到南非为鲁埃达助威。为了不影响鲁埃达备战世界杯,他的家人已经4个月没有见过鲁埃达了。对于鲁埃达来说,家人前来观战将是不小的动力。6月19日,鲁埃达抽时间与家人相会,他表示要将胜利献给妻女。

  同在6月19日,上百名洪都拉斯球迷在大卫·苏亚索父亲尼克·苏亚索的带领下聚集于球队训练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尼克对到场记者高呼:“相信大卫,他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他等待自己的世界杯首秀等得太久了。”据悉,苏亚索已经向鲁埃达请战,因伤错过首场比赛的他有望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首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