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埃达敢和西班牙比控球:我们有足够实力击败他们

2010年06月21日10:51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洪都拉斯首战0: 1输给智利已经到了出局的边缘,第二场对西班牙,洪都拉斯如果再输就将提前出局,不过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表示,他们有信心像瑞士那样击败西班牙保留晋级希望。“首场比赛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智利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鲁埃达说:“我们知道我们还能付出更多。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击败西班牙。我们将不会匆忙宣布我们已经出局,让我们看看在对另一个对手时的表现吧! ”

    以西班牙的实力,对洪都拉斯的比赛应该再次出现一面倒地比赛,洪都拉斯将在比赛中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洪都拉斯想爆冷,他们能否像瑞士那样成功抵御西班牙的进攻将会是关键。

    鲁埃达还表示,洪都拉斯队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应该更加注意保持阵形,并且更注重控球。不过,敢与西班牙队比控球,也许这对洪都拉斯来说并不是个理想的选择。

首发预测:

    西班牙队(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普约尔、皮克、卡普德维拉、法布雷加斯、阿隆索、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托雷斯

    洪都拉斯队(442):比利亚达雷斯、伊扎吉雷、门多萨、查维斯、菲格罗亚、帕拉西奥斯、格瓦拉、埃斯皮诺萨、阿尔瓦雷斯、帕文、努涅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