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三兄弟亮相世界杯 中超球星称打西班牙有机会

2010年06月20日18: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20日消息,由于洪都拉斯队选手莱昂的因伤退出,杰里-帕拉西奥斯得以紧急征召出战南非世界杯,洪都拉斯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世界杯的一项纪录,杰里-帕拉西奥斯、乔尼-帕拉西奥斯和威尔森-帕拉西奥斯三位亲兄弟将一同为国家队效力。

  杰里-帕拉西奥斯在被教练鲁埃达征召抵达南非之后说:“我们兄弟几人已经谈论过此事了,我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实际上,一开始我也是在30人大名单里。能够成为洪都拉斯队28年之后再次在世界杯亮相的一员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而能够和我两个兄弟一起征战世界杯则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我想我们的子子孙孙都不会忘记这份荣耀。”

  28岁的杰里目前效力于中超的杭州绿城队,他的位置是攻击性中场;23岁的乔尼效力于洪都拉斯联赛冠军奥林匹亚队;三兄弟中名气最大的是25岁的威尔森,他此前在英超维冈竞技队打出了名堂,目前是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攻击性中场。

  杰里微笑着说:“当我还在中国电视机前看世界杯的时候,电话响了,是我的弟弟威尔森,他告诉我教练鲁埃达要和我说话。我首先是为我的好朋友莱昂感到遗憾,同时我也感谢上帝帮我实现了两个愿望:出战世界杯、与我的亲兄弟一同在世界杯亮相。”

  实际上,帕拉西奥斯家族有5兄弟和一个女孩子,其中小米尔顿-帕拉西奥斯也是一位足球选手,他曾代表洪都拉斯队出战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预选赛,5兄弟中年龄最小的埃德文现在也已经18岁。

  杰里是帕拉西奥斯5兄弟来到南非中年龄最大,不过他表示几个兄弟中威尔森的威信最高,杰里说:“他是我们的领导,他克服了许多障碍,目前在很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他现在是欧洲大牌俱乐部的队员,这一点也激励着乔尼和我,至少我们没有他那么多国际比赛经验。”

  接下来的比赛,洪都拉斯将对阵夺冠热门西班牙队,杰里说:“比赛将很艰苦,尽管西班牙队第一场比赛输给了瑞士,他们依然是夺冠热门。当然,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记得当威尔森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他就表示自己有一天要代表洪都拉斯出征世界杯,现在他做到了,这证明了人生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首场小组赛洪都拉斯以0-1不敌智利。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