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元素未能在世界杯闪光 智利一击解了48年不胜之痒

2010年06月17日11: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6月16日发自南非

  前中超球员小马丁内斯替补出场,现中超队员萨比勇始终在板凳上坐着。在智利VS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前,国内的媒体和球迷都将中超元素当作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实际上,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中超只能算是配角。

  这是H组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南非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首场世界杯争夺战,本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观赏性较之前的比赛有了很大提高。经过90分钟烈日下的比拼,智利1∶0取胜洪都拉斯,博塞豪尔打入幸运球,智利一击解了48年世界杯不胜之痒。洪都拉斯上次参加世界杯是1982年,28年后一露面就遭遇一记闷棍。

  比赛一开始就让期待中超球员亮相世界杯的中国球迷失望了,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后卫萨比勇和前北京国安球员小马丁内斯没有一个首发出场。直到第78分钟,中国球迷终于等来了一个能与中超挂上点钩的元素,小马丁内斯换下努内斯上场,但他没能改变场上平淡的局面,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而萨比勇始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来源:齐鲁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