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首负智利勇哥坐板凳 绿城另一大将火线驰援

2010年06月17日07:5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继安贞焕没有在韩国队首场比赛中上场,在昨天洪都拉斯与智利队的比赛中,绿城球员萨比勇也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在世界杯舞台上,本就微薄的中超力量遭遇尴尬。

  尽管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萨比勇表示他状态很好,一定能够上场,但昨天,萨比勇延续了在热身赛中的替补命运。只有当前国安外援小马丁上场后,世界杯上才有了那么一丁点不沾边的中超元素。

  洪都拉斯也在本场比赛中暴露了鱼腩本色,虽然只是一球小负智利,但首战失利后,基本难逃打道回府的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绿城球员杰瑞·帕拉西奥斯将飞往南非驰援洪都拉斯队。他将顶替受伤的莱昂,身披10号战袍。绿城队也将因此创下中国职业球队的一项新纪录:在一届世界杯赛中,首次贡献两名参赛外援。

  在此之前,杰瑞的两个弟弟已经入选洪都拉斯队,世界杯赛场也将首次出现三兄弟效力一支队的佳话。

  在年初洪都拉斯队3∶1胜美国的比赛中,杰瑞一人打入一球、助攻一球、创造一个点球,主宰了比赛。但长期没有跟球队磨合,杰瑞也难说就有上场机会。

  绿城球迷纷纷在网上祝愿,希望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都能上场。“要是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看到绿城球员身影,那就太好了。”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