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中超外援亮相世界杯 缩小版阿德巴约眼前一亮

2010年06月17日05: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虽然没有中国队,但在中国打过工的球员,还是带着中国足球的些许记号登场了。沃尔特·马丁内斯,在中超国安队打了一季的洪都拉斯前锋,在中国球迷的注视下,昨晚出场完成了世界杯首秀。

  有段时间没有看到小马丁内斯,他一亮相,崭新的发型就让球迷眼前一亮。他梳了一个小辫,还在辫子上绑上彩带,活脱脱就是阿德巴约的缩小版!和法国左后卫萨尼亚的发型也很相似,如果头发再长些,和喀麦隆的埃克托又可以比拼一番。

  15分钟左右的亮相,对小马丁来说时间太短,他也没有拿到过几次球。小马丁在很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已尽力发挥了他在中右路的突击作用,可惜洪都拉斯队整体太弱,小马丁最终空手而归。

  不过对于弱势的中超联赛来说,小马丁的出场,还是创下了一个有意思的纪录:他是继巴拉圭奎瓦斯和冈波斯之后,第三位在离开中超联赛之后,还能打世界杯的选手。当然,也正是因为他的离开,他无法成为继冈波斯之后,第二位以现役中超联赛队员身份打世界杯的选手。     记者方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