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世界杯首战落败 洪都拉斯公务员无心工作

2010年06月17日04:1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那瓜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许雷 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受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首战中0:1负于小组赛对手智利队的影响,大多数为此享受半天特别假期的洪都拉斯公务员因为过于沮丧,当天并未准时上班。

  洪媒体《先驱报》16日报道说,由于时差原因,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5时30分开始,洪国家机关及公共服务机构的近20万名员工可以为此将当天的上班时间推迟到上午10时左右。不过在看到洪国家队落败后,大多数公职人员都没能按照规定时间前往工作地点。截至记者发稿时,包括洪总统府在内的多个国家机关门庭冷清,工作人员依然寥寥无几。

  洪都拉斯总统洛沃本月12日携家人及政府重要官员赴南非观看国家队比赛。根据洪内政部的安排,该国政府公职人员可于本月16日、21日和25日分别享受半天的特别假期,在家观看国家队的世界杯小组赛。

  洪都拉斯国足在2009年10月力克强敌,勇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自1982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洪都拉斯队将于当地时间21日迎战小组最强对手西班牙队,此役也被视为决定洪国家队去留的生死大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