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安球员南非世界杯登场 临危受命未能改写比分

2010年06月17日02:43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凭借智利队上半场第34分钟,伊斯拉右侧接应妙传杀入底线传中,博塞朱尔中路抢点射门建功,智利队以1:0小胜洪都拉斯,但对于洪都拉斯来说,保住这个比分已经是万幸的事情了,这一切还要归功于他们的神奇门将巴拉亚达雷斯,正是他神勇的表现才保证了自己家的大门不被一次次的洞穿。

  洪都拉斯球队中有许多曾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因此格外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曾经在中超杭州绿城效力的萨比勇在赛前就表示,“我知道我的队友和绿城的球迷都在关注我,就像我祖国的球迷一样。希望他们都能在世界杯上看到我有好的表现。一起为我加油。 ”而另一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国安旧将马丁内斯也如愿上场。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洪都拉斯队用沃·马丁内斯换下了阿尔瓦雷斯,这位马丁内斯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非常遗憾他的上场也没能将比分改写。

  而本场比赛还未打响两支队伍就先互相“叫嚣”起来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比赛大打口水战的“主角”竟然是两国的总统,日前,洪都拉斯总统洛沃已经携全家来到现场给本国球队打气助威,并表示16日的比赛将以2:1击败智利队,从而杀出重围,小组赛晋级,有意思的是,智力总统皮涅拉也不甘示弱,在谈到本场比赛比分时说:“智利队将在首场比赛以2:1击败对手”。

  见习记者曾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