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C罗若非2千万标价早已投曼联 他是上帝派来的精灵

2010年06月17日00: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智利C罗若非2千万标价早已投曼联他是上帝派来的精灵

智利C罗桑切斯

  新浪体育讯 1个人防守,他要过人;2个人堵截,他也想突破;3个人围抢,他还是要杀出一条血路来!这哪里还是智利和洪都拉斯的小组赛,他分明是曼联巅峰时的C罗!没错,他就是有着“智利C罗”美名的智利前锋:阿莱克斯西-桑切斯。

  年仅21岁的智利小伙子桑切斯,上个赛季刚刚在意甲乌迪内斯队崭露头角,在32场联赛出场中,打入5球。其中还包括球队主场3-0完胜老妇人尤文图斯时,打入的首开纪录一球。虽然只有1米68的身高,但是年轻的智利小伙子已经吸引包括曼联、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等欧陆众多豪门的关注,曼联更是在上个赛季,先后2次启动过求购桑切斯的谈判。弗格森为什么对这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如此感兴趣?看看桑切斯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吧。

  第5分钟,桑切斯在右路连过两人后,完成精彩的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后,赢得前场任意球。第8分钟,桑切斯在前场右脚后跟磕球送出威胁传球,被队友浪费。第11分钟,小个子球员在面对3名防守球员时,仍然试图突破,显示出了极强的自信心。短短6分钟内,桑切斯已经在前场连续3次制造威胁,给观看比赛的球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直观印象。

  第25分钟,桑切斯右路利用速度,生吃了防守他的洪都拉斯后卫伊萨吉雷,强行传中,制造了角球机会。7分钟,智利再次发动反击,桑切斯几乎形成了致命的突破,在禁区线上却被对手后卫菲格罗亚掀翻在地,而当值主裁对这次犯规,竟然没有任何吹罚表示。第37分钟,桑切斯再次利用个人能力发动反击,智利人在门前形成了2打1的机会,却被洪都拉斯后卫抢先解围。1分钟后,桑切斯在反击中再次制造险情,只是在传球一刹那越位在先,连央视的解说员都不禁赞叹桑切斯果然名不虚传。第44分钟,桑切斯接到队友左路横传,在禁区内晃过一人后,左脚劲射,打在了对方防守队员手上,弹出了底线。他不但制造了这次疑似的点球,也错过了他个人在上半场的最好机会。

  到了下半场,智利队已经掌握了场上的局面,并且取得了领先优势,可桑切斯却丝毫没有罢手的意思。第50分钟,本场比赛已经被他突的晕头转向的伊萨吉雷,在底线面对一次很容易处理的脚下球时,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捅出了本方底线,原因只有一个——他身后站着桑切斯!第56分钟,智利小伙儿接到队员的传球,突入禁区后被帕拉西奥斯放倒在地,个人制造了本场第2次疑似点球!但当值主裁马伊莱依然没有吹罚的表示。

  第62分钟,桑切斯发动反击,在和队友经过一次简单传球后,已经奔袭了超过40米的桑切斯,在对方禁区内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面对门将时起右脚施射,只可惜稍偏出球员,一连串世界级的表演!连央视的解说员都不禁惊呼:今天的桑切斯就差一个进球的奖赏了。在赛后的OPTA统计中,桑切斯全场4次射门,4次有威胁传球,4次输送传中,5次过人4次成功。这样华丽的数据,恐怕是世界杯开赛以来都不多见的。

  如果你有心查看一下本场比赛的实况记录,桑切斯的名字几乎填满了每一个角落。难怪就连智利总统皮捏拉在世界杯前,也亲自点了桑切斯的大名,并且打赌小伙子会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进球。虽然总统没有如愿,但连这样级别的人物,都主动愿意在公开场合下点名支持,可见桑切斯目前在智利国内已经红到了什么程度!

  虽然说桑切斯无与伦比的技术,让人们依稀看到了C罗成名前的影子,可实际上他在首次为国家队出场比赛时,才仅仅17岁,比C罗的国家队处子秀都早了1年多。也不外乎智利媒体会称其为“上帝派来的神奇少年”,而在意大利媒体眼中,桑切斯不仅“突破技术出色,视野开阔能送出精彩助攻,身材不高而且瘦削,但创造力十足”,他更是记者们心目中的下一个帕托。

  在目前的这支智利队中,年仅21岁的桑切斯已经是队内的2号射手,在代表球队参加过的28项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了11球,仅次于队内核心苏亚佐的18球,这还不算数不胜数的助攻。看来能进入弗格森法眼的珍珠,都绝对不是浪得虚名之辈,世界杯的比赛就是明证。对于曼联主帅的青睐,身处意甲且合同2年后才到期的桑切斯也有自己的看法:“我的精力仍集中在乌迪内斯之上,但我也有自己的雄心,英格兰和西班牙都是绝对一流的联赛。”

  如果不是乌迪内斯2000万欧元的高价阻拦,也许年轻的智利小伙子早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驰骋了,但如果看过桑切斯在本届世界杯上这般超一流的发挥,恐怕弗爵爷日后肯定后悔当年没有在桑切斯涨价之前,就早早将其拿下了。

  (苗苗)

更多关于 智利 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