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教练:智利队赢球很公平 我们小组形势很难

2010年06月17日00: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博塞豪尔的幸运进球,智利队在与洪都拉斯的首场小组赛交手中赢得了3分,这也是南美劲旅在本土外取得60年来的世界杯首胜。赛后,代表洪都拉斯队来到记者面前的助理教练门多萨承认比赛中发挥更好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门多萨表示,“我们本有可能避免他们的进球,而且我们也有机会进球。我们的进攻组织到前场,但不幸我们未能创造出打入领先进球的机会。”

  来自中美洲的球队认为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发挥得更,“但那个失球确实很意外,而这样的进球帮助智利队取胜。他们战胜了我们,他们发挥得也很出色,所以赢得很公平。对我们来说,在小组中保持优势已经很困难。”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