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铁卫不服失败结果:智利进球只是走运

2010年06月16日23:07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智利队1-0击败洪都拉斯。赛后,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不服气的说,智利只是走运而已。

  门多萨说,他的球队只是因为不够走运才没能进球。在今天的比赛中,采取攻击型打法的智利队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伊斯拉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下底传中,博塞豪尔包抄到位,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输球的结果是不公平的,”门多萨赛后接受采访时不服气的说,“我们被进的那一球实在是不走运,他们并没能创造什么其他的进球机会。”

  由于本场比赛告负,洪都拉斯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已经非常暗淡。他们将在21日迎战欧洲冠军西班牙,随后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遭遇瑞士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