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智战萨比勇有望首发 离开约堡前做了个胜利的V

2010年06月16日15:22   杭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H组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上打响,洪都拉斯将迎战智利队。洪都拉斯队已经在昨天抵达了位于南非东北部的赛地内尔斯普雷特,这里距约翰内斯堡大约四百公里,考虑到旅途劳累,全队没有乘坐大巴,而是乘坐一航程为四十分钟的飞机。在启程起往内尔斯普雷特前,本报记者前往洪都拉斯在约堡的营地,探望了绿城球员萨比勇,算上安贞焕,他们两人是世界杯上仅有的中超元素。

  几天前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束后,记者在观众席上见到了萨比勇。见到记者,他非常惊讶,他似乎一下子都转不过弯了。末了,他还向记者打听杭州来了多少记者,绿城队现在的情况如何?他表示,世界杯结束后将在第一时间返回绿城参加联赛,谈到自己,萨比勇表示这里的气候非常舒适,“天气很好,我最近的状态也不错。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就要打响了,希望杭州球迷向支持绿城一样支持洪都拉斯队。”

  洪都拉斯队此前一直在奥地利拉练,不过从热身赛情况来看,萨比勇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为了备战世界杯,洪都拉斯进行了5场热身赛,但是结果十分不理想,5场比赛只打进2球却丢了8球,最后一场热身赛更是以0∶3负于罗马尼亚队。对于自己的世界杯前景,绿城后卫表示:“我自己当然希望能在和智利的比赛中能上场,甚至取得进球,这将是奉献给洪都拉斯和中国球迷的最好礼物。不过这只是个良好的愿望,我觉得我只要努力了就够了,至于能不能上场,就要看教练的安排了。”萨比勇表示:“虽然我们的热身赛成绩不够好,但热身赛只是为了磨合队伍,胜负并不能用来衡量真正的大赛。当然,我可不希望在世界杯上再丢这么多球,我们正在找出防守中的漏洞,加以改善。”

  出征内尔斯普雷特前,洪都拉斯队在约堡的营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课,在分队比赛中,主帅鲁埃达安排萨比勇在主力一边踢了30分钟。鲁埃达的举动或许表明今晚同智利的比赛中,绿城左后卫有机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训练结束后,洪都拉斯立马前往赛地内尔斯普雷特,离开前,萨比勇向记者做了一个胜利的"V"字手势。

  本报特派记者 李琛 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比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