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内战打响中超外援登场 萨比勇渴望好的表现

2010年06月16日14:46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洪都拉斯队中,很多中国球迷都知道萨比勇的名字 ,原因就是这名后防大将,正在中超杭州绿城队中效力,而他,也成为本场比赛中国球迷关注的一大焦点。

  在世界杯上,洪都拉斯并不是一支强队,但他们在预选赛上,曾经击败过风头正盛的墨西哥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场核心帕拉西奥斯伤愈,让教练组信心百倍,表示有信心在首战中击败智利。但是主力前锋苏亚佐的伤势,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能否出场还是一个谜。中场球员塞萨尔表示:“洪都拉斯和智利的实力比较接近,可以说哪一方在比赛中抓住了机会,哪一方就会取胜。”

  在洪都拉斯阵中,后卫萨比勇由于在杭州绿城效力,因此格外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身在南非的他表示,“我知道我的队友和绿城的球迷都在关注我,就像我祖国的球迷一样。希望他们都能在世界杯上看到我有好的表现。一起为我加油。”

  智利队是在阿根廷主教练贝尔萨的带领下,以南美区第二名的成绩杀入世界杯的。小组赛首战,中场大将米利亚尔因为韧带轻微撕裂,将缺席比赛。

  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比勇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