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自称不是来走过场 三叉戟将成争胜致命武器

2010年06月16日14:37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洪都拉斯对阵智利,这是两支阔别世界杯赛场很长时间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双方在历史上曾5次交手,从来没有打成过平局,尽管智利队以3胜的成绩略占优势,但却从未在一场比赛中阻止洪都拉斯攻破自己的球门。作为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排名第二的队伍,贝尔萨领衔的智利队,将力争在对阵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打破自己世界杯赛场上连续1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自从萨莫拉诺和萨拉斯先后退役,智利队再也没有出产过一流明星,曾经昙花一现夺得南美足球先生的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现在更是混迹于葡超联赛。但就是这样一群个人能力并不出众的球员,却能够在预选赛中力压巴拉圭和阿根廷,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居功至伟。这位绰号“疯子”的性格教头,将8年前在阿根廷队试验未果的3313阵型转移到智利队身上,并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效果。在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18场比赛中,智利队单场攻进2球或2球以上的比赛多达11场。由冈萨雷斯、桑切斯以及苏亚索组成的锋线三叉戟将成为智利队本场比赛争取胜利的致命武器。

  洪都拉斯自称不是来走过场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兰登堡足球俱乐部,希望能够一睹洪都拉斯队训练的情景。原以为这支弱小的球队不会有太多人关注,可令人感到惊讶的是,现场竟然聚集了超过1000位球迷到场观看。一位名叫尼尔森的球迷告诉记者,他们都是长途跋涉来到南非为祖国的球队加油助威,“这确实是一趟遥远的旅途,我们先坐飞机到迈阿密,然后从迈阿密转机去伦敦,最后从伦敦转机抵达约翰内斯堡,光是飞行时间都超过21个小时。我们并不富有,我们的球队也并不强大,但我们希望和他们并肩作战。”

  在训练场上,记者看到,尚未完全伤愈的苏亚佐和帕拉西奥斯都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单独训练。前者恢复的情况很好,应该能够在对阵智利队的比赛中出场,后者则还无法确定是否能够赶得上首场小组赛。在给球迷签名的时候,苏亚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他表示,在外界看来,洪都拉斯是这个小组乃至所有参赛队中最弱的球队,但他们无所畏惧,“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惧怕任何强队,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已经证明,洪都拉斯队绝不是来走过场的。这个小组,西班牙队肯定会以小组头名出线,至于另外一个出线名额,我们和智利、瑞士都有机会。”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万李

  本报记者 万李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