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承载洪都拉斯希望 两个苏亚佐火拼能否上演?

2010年06月16日11:1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洪都拉斯VS智利 6月16日19:30

  记者徐丹蕾报道 洪都拉斯时隔28年之后终于杀回了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在预选赛中两胜中北美之王墨西哥队,挤掉了哥斯达黎加,不能抹杀锋线的功劳。卡洛斯·帕文在预选赛中出场9次打进7球,只是帕文已经37岁,现效力国际米兰队的苏亚佐才是洪都拉斯人在世界杯上的进球希望。

  有趣的是,“苏亚佐”同样是智利的攻击法宝。预选赛中,萨拉斯因伤宣布退役,效力萨拉戈萨的光头前锋苏亚佐及时出现,接过了萨拉斯的枪,28岁的他出战智利队全部18场预赛并打进10球,攻击力惊人。更有趣的是,两个苏亚佐目前都是带伤训练,能否赶上两队的世界杯首战还是一个疑问。

  在上月和以色列的热身中,洪伯托·苏亚佐拉伤了脚踝。积极的是,智利看到了苏亚佐及时复出的希望。主帅贝尔萨说:“好消息是他参加了最近两天的训练,这个消息对他和对球队来说都是个积极的消息,我们也对他能那么快恢复感到惊讶!”洪都拉斯队同样看到了戴维·苏亚索及时伤愈的可能。在球队备战世界杯期间,他饱受肌肉伤势困扰,但他目前已经开始和队友合练,他说,“我希望能在首战中登场。我的恢复情况良好,希望能在16日之前每天伤情能有所进步。我的内心告诉我,我能够出战首场比赛,我会为此而尽全力。”

  无论从实力、名气和大赛经验,世界排名38位的洪都拉斯都不如排名18的智利。而且困扰他们的除了苏亚佐的伤情,还因为中场大将、现效力热刺的帕拉西奥斯同样有伤在身。不过主帅鲁伊达已经做好了中前场两名主力无法登场的准备:“我们能来到这里靠的是团队的力量,我们有强大的防守,不惧怕任何对手的进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