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比勇要用进球回报中国球迷 洪队中也有“埃辛”

2010年06月16日09:1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天晚上,世界杯32强的最后4支球队将全部亮相,在H组的比赛中,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将由洪都拉斯队对阵智利队,赛前这两支球队被人们认为是两个档次之间球队的较量。

  在世预赛南美区,智利队以第二名的身份直接出线,仅落后第一名巴西队1分,其中1∶0主场力克阿根廷队、2∶0击败巴拉圭队和4∶2战胜哥伦比亚队都堪称经典,除展现强大进攻火力外,防守也很稳健。而洪都拉斯能进军南非本身就是个冷门。他们在三阶段比赛中屡次惊险闯关,最终凭净胜球优势力压哥斯达黎加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杀出。

  从主力球员看,智利队后防六将实力不俗且平均,便于轮换,其中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的维达尔、阿甲博卡青年的梅德尔、意甲乌迪内斯的伊斯拉在热身赛中都有上佳的表现。中场是智利队比较出色的一环,效力于葡超里斯本竞技队的费尔南德斯无疑是全队的灵魂,他出色的创造力让这支南美二流强队的进攻变得无比流畅,而他的存在也让主帅贝尔萨可以放心推行自己的攻势足球。由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冈萨雷斯、乌迪内斯的桑切斯、西甲萨拉戈萨的赫·苏亚佐组成的锋线三叉戟是智利队“疯狂”的基础。智利队世预赛中打进32球,其中苏亚佐一人包办10球。但他在对以色列的热身赛中腿部拉伤,能否出战对洪都拉斯的首战存疑。

  洪都拉斯队的后防线没有太有名气的球员,倒是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的萨比隆,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个看点。赛前,萨比隆扬言要用进球来回报中国球迷。洪队中场领军的是英超热刺的帕拉西奥斯,他攻防的全面性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曾感叹,这是和埃辛同一级别的人物。

  由于智利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贝尔萨过于强调进攻,这种冒险的打法显然不适用于杯赛,比赛场面会很过瘾,但实际效果或会大打折扣,预计智利队最多仅能赢一球。刀刀

  时报推荐  洪都拉斯 大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比勇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