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内斗洪军难阻“疯狂”智利 中超球员将亮相

2010年06月16日05:12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背景

  两支阔别世界杯良久的球队洪都拉斯(世界排名38)和智利(世界排名18)今天将上演美洲球队的对话,历史上两队在友谊赛中交锋5次,智利取胜3场略占上风。

  动态

  洪都拉斯渴望拿下首场与智利队的比赛,因为他们的总统不远万里亲自来为球队加油,主教练鲁埃达获胜的信心不仅来自于总统的支持,中场核心帕拉西奥斯伤愈也是一支强心剂,唯一遗憾的是前国米前锋苏亚佐尚未恢复,他很可能会无缘世界杯首战。

  声音

  世界杯上两名中超球员之一——效力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外援萨比隆对于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很乐观,他表示:“我希望能在和智利的比赛中上场,甚至取得进球,这将是奉献给洪都拉斯和中国球迷的最好礼物。”

  反应

  本场比赛德国《图片报》看好名帅贝尔萨率领的智利,“后‘双萨时代’的智利并没有大牌明星,但在贝尔萨的调教下他们不惧任何球队。

  洪都拉斯 4-4-2

  前锋:韦尔科姆12 帕文9 

  中场:德莱昂10 帕拉西奥斯8 格瓦拉20 努涅斯7

  后卫:菲格罗亚3 查韦斯2 贝纳德斯5 门多萨23

  门将:巴利亚达雷斯18

  智利4-3-3

  前锋:苏亚索9 帕雷德斯22 桑切斯7

  中场:埃斯特拉达13 巴尔迪维亚10 费尔南德斯14

  后卫:庞塞3 孔特雷拉斯5 哈拉18 梅德尔17

  门将:布拉沃1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