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训练中再传新伤情 意甲中场恐无缘出战智利

2010年06月15日21: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本已伤兵满营的洪都拉斯队再次传出新伤情,中场主力莱昂在训练中受伤,很可能无缘洪都拉斯队明天与智利队的比赛。

  洪都拉斯队主教练鲁埃达说:“莱昂在受伤后非常沮丧,我们都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尤其是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了。”

  莱昂效力于意大利都灵队,是洪都拉斯队中场主力,此前效力于热那亚队的中锋苏亚佐就因右大腿伤情基本无缘球队首战。(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