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教练引咎辞职 雷哈格尔告别希腊结束9年执教

2010年06月25日04:31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张鑫)据当地媒体昨日报道,希腊主帅雷哈格尔决定辞去希腊队主教练职位,从而离开了他执教9年、并创造2004年欧洲杯夺冠神话的帅位。

  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的助手安尼斯·托帕里迪斯透露,在希腊执教9年的“奥托大帝”已经决定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据悉,雷哈格尔是在希腊队被阿根廷2比0击败、失去晋级下一轮机会的情况下做出这一决定的,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接下来的去向。

  雷哈格尔曾经在2004年创造了不可复制的神话,带领希腊获得欧洲杯冠军,也让他赢得了“奥托大帝”的美名。而他的神奇不仅于此,早在执教德国联赛球队凯泽斯劳滕期间,被拜仁解雇的雷哈格尔在1997-1998赛季将一支刚从乙级联赛打上来的“升班马”打造成德甲冠军,创造了升甲第一年便夺冠的“凯泽斯劳滕奇迹”。这一奇迹至今依然为人津津乐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